20100124記錄20100124星期日子時行小九拜,上香時即哈欠,第一拜時也是不時哈欠著,忙問詢是誰來啦?感覺是瑪麗亞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請說?瑪麗亞:《踏著佛法行》要多讀幾遍,像你這樣看過一遍就了事就是一酒店經紀走一過,太草率了!怎麼會有長進呢?無悔:姐姐教訓的是,弟子明天就把它好好整理起來重新看起。瑪麗亞:不要辜負了S的苦心啊!無悔:是,姐姐,謝謝您提醒,弟子會再好好讀進去的。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?酒店工作請姐姐多多擊蒙?......唉,又睡過去了!醒來已是第7拜快完了,趕快接著拜...... 早晨醒後又接著睡,夢到在參觀一棟新建的大樓,這大樓建築的非常堅固結實,而且新穎,正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居所。自已很想在這棟酒店打工大樓裡買一戶居住,可是感覺它價格很高,不是我能買得起的〈千萬以上〉。其隔壁有一棟大樓也很不錯,我也去看過,也是很貴的高級住宅,但沒有這一棟新,而且也都全住滿了。鏡頭又回到這棟大樓裡面,其中一間是酒店兼職新的道場──讓同修們可以進修的地方,但不屬私人擁有。進門後,看到有個黑底的大匾額高懸在那裡,是以媽祖為主神的崑崙位。左邊一半則是開放的長條型空間,一直通到底,感覺可以容納很多人。看到有一些同修進酒店經紀出(記得其中有秀菊),當時心裡想,有了這麼好的地方,可以常來了......醒來後腦子裡還是充滿了『媽祖』這兩個字,因為夢裡的那個媽祖崑崙位印象太深刻了!感覺它有一股攝人的力量,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......酒店工作這是我第二個與媽祖有關的夢境,第一次則是在20多年前有一天朋友開車載KC和我去大甲媽祖廟參觀捻香,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大甲媽祖的金身像,回家後當天晚上就夢到媽祖在夢裡對著我笑,她的面目好慈祥好完美酒店打工...... 起床後上供完早餐,心血來潮坐下請問瑪麗亞姐姐:請問姐姐,弟子早晨的夢境是您給的嗎?感覺是。無悔:弟子心目中對媽祖印象非常深刻,這不知是何緣故?姐姐可以提示一下嗎?瑪麗亞:生命的源頭。無悔酒店兼職:弟子知道這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如此的,我的意思是,為何她給我的感覺是如此地強烈難忘呢?天尊當中我只夢過媽祖耶?瑪麗亞:緣分深一些(打記錄時感覺『僅是個勾』)。佛佛一條心,佛佛萬千一。無悔:是,弟澎湖民宿子知道要全方位相應,不能有分別心。瑪麗亞:日後自會明白。無悔:是,謝謝姐姐教導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29hyvc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