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爸廚房之ㄅㄧㄤˋㄅㄧㄤˋ南瓜濃湯半年來一直想幫芸店長添個芸弟,雖然芸爸自認相當認真也很賣力,芸媽咪也引頸期盼只是至今尚無 哈啦聊天室消息!!記得以前聽說海鮮"補",吃了可以ㄅㄧㄤˋㄅㄧㄤˋ可是對我似乎沒啥用!!這幾天因為芸阿公種的南瓜生產過剩,拿了幾顆回 視訊聊天來都還沒煮來吃!!索性把心一橫,一次煮一顆,第一、二天都是用薑提味,加點鹽的南瓜湯,吃了之後,晚上芸爸好像如有神助,使得芸媽 080聊天室也笑了,使我想起南瓜對男人的攝護腺有保健作用!!哈哈!!可是叫別人只吃南瓜好像有點乏味,我就加了幾種材料使南瓜湯更好喝ㄌㄡ!!材 080苗栗人聊天室料:南瓜一顆(連皮帶子約一斤半)、洋菇數朵、培根兩片、青豆仁少許、鹽少許作法:1.南瓜洗淨對半切,囊跟子可去可不去,但為了口感跟 6k聊天室賣相我還是把它去了,先蒸熟取肉,搗成泥備用。2.洋菇洗淨切片、培根切片、青豆仁洗淨備用。3.乾鍋將培根片加入小火慢煸,編出香味 視訊聊天室略出油及將洋菇下鍋拌炒至7分熟;南瓜加水一碗,熬煮到收汁加入前項材料跟青豆,略做調味即可!!南瓜本身甜味加鹽更鮮甜,洋菇可增 成人聊天室加口感幫助消化,培根煸炒過,散發出燻肉的香味,增加這道菜的風味,青豆仁主要是為了配色,而且它也是蔬菜,同樣可以幫助消化ㄚ!! 中部人聊天室這道菜我沒加一滴油,只用培根本身少量的油脂來炒香材料,也沒有多餘的調味,相信概念上是健康的,只是它到底有沒有效,只能下回分 免費視訊解了!!至於材料是很隨性的,想加蝦仁、馬鈴薯丁、魚片....我想都可以,只是我沒試過不知搭不搭,如果有人試過,好不好吃要跟我說喔 視訊交友!!
創作者介紹

hy29hyvch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